第二附属中学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党建 | 德育园地 | 教学教研 | 师生发展 | 家校互联 
德育园地
 德育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正文
我校举行新团员宣誓仪式
2018-05-22 09:13 第二附中团委 

2018年5月18日,我校团委在三楼多媒体教室组织举行了“2018年上半年新团员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学生团干徐嘉怡主持,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兼校长助理王湘文出席了本次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王书记宣读了关于批准新团员入团的决定,并代表学校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寄予厚望。

在团委书记于志芬老师的指导下,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吕思颖同学作为老团员代表,向所有新团员表示了欢迎与祝贺,同时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豪和责任。

易思岑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并郑重表示会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宣誓,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领誓人喻竞则的带领下,63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洪亮的声音,振奋人心,铿锵的誓言正是新团员们奋斗信念的体现。

宣誓仪式对新团员是一次严肃、庄重的教育,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份自豪,同时也承担起了一份责任,激发着同学们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感,鼓舞着同学们争做新世纪的优秀青年,书写青春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