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中学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党建 | 德育园地 | 教学教研 | 师生发展 | 家校互联 
通知公告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教师招聘公告
2020-07-30 19:26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中南大学举办的附属中学。学校是“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优秀实验学校”、“湖南省红十字教育示范学校”、“长沙市示范性学校”,“长郡中学合作学校”,雅礼中学优秀生源基地。为推进人才兴教战略,建设省市一流中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岗位

非事业编制教师2名:中学信息技术1名,中学音乐1名。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专业能力强。

2.学历要求:国家师范类重点建设大学或师范教育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境)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可视同为相同等级国内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学历。

3. 专业资格要求:

(1)具有与报考岗位一致的教师资格证。音乐岗位的应聘人员,可持有舞蹈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报名。2020应届毕业生无教师资格证可报名,如录用签订协议,在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有效。

(2)普通话等级:音乐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4.年龄要求:本科毕业生原则上不超过 25周岁,硕士毕业生原则上不超过 28周岁,条件特别优秀或从事一线教育工作5年以上且业绩突出的教师可放宽至35周岁(截止时间 2020年6月30日止)。

三、招聘程序及有关事项说明

(一)发布信息

2020年7月29日在中南大学普教管理服务中心、第二附属中学等官网发布公告。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30日至8月8日止。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3.报名邮箱:451571625@qq.com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提交的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时需要提交个人资料发送至报名邮箱,文件要求PDF格式,以个人姓名命名,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获奖证书和聘用合同(有工作经历者提供)。

(三)考核录用

(1)资格审查:学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

(2)面试:初审后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岗位匹配性等。

(3)试教: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1:3确定试教考核人选,试教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教学技能水平以及对学科知识的掌握情况等。

面试与试教考核时间安排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提前通知。所有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审核。

(4)聘用录取:按个人总成绩排名1;1确定拟录用人选,总成绩=面试得分×40%+试教得分×60%。总成绩满分100分,低于85分不予录用。

四、聘用及待遇

拟录用人员报中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审批,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劳动合同。

薪酬待遇:年薪9-15万元/年(含五险一金)。其他待遇按《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五、学校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路91号,可乘7、63、167、123、602、703、502、801、102、120、159等公交车或地铁1号线到铁道学院站下车。

联系人:张老师 13755042498

关闭窗口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