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中学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党建 | 德育园地 | 教学教研 | 师生发展 | 家校互联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2017-09-09 10:33 第二附中 

凝心聚力奏响号角 扬帆起航开创辉煌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

9月8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123班同学带来了一段活泼轻快的“迎新表演”, 原创的中英文freestyle令满满的青春活力感染全场。

我校“素质为本,国学为先”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122班同学的国学经典诵读采用传统诗词串烧的形式,让经典的传统文化在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中再现其无穷魅力与力量。

“1——2——3——4!”经历了一周军训的初一新生整齐列队,迎接学校领导的检阅。

在教官的指挥下,进行了起立、蹲下、转体等动作,沙场点兵,响亮的口号、抖擞的精神,尽显青春少年的蓬勃英姿,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生军训展示结束后,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张水良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取得的成绩,宣读了上学期获奖的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的表彰决定。他对取得成绩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号召全体师生向他们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兼第二附中校长董龙云为新学期致辞。他肯定了我校在长郡联考和中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多年来我校保持的良好的社会声誉,勉励同学们抓住大好时光,在我校软硬件条件大发展之时,更应“立志成才,用兴趣改变学习状态,用奋斗实现自身价值,用燃烧青春奠基人生,用最好的自己为校争光!”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二附中人也已整装待发,满怀着希望和憧憬,向下一个全新的征程携手迈进!

关闭窗口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