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中学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党建 | 德育园地 | 教学教研 | 师生发展 | 家校互联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李亮副书记一行来到第二附属中学现场办公
2017-04-28 15:57 第二附中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副校长郭学益、黄健陵率基建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来到第二附属中学就运动场和北教学楼建设现场办公,商定今年8月31日前建成运动场,10月31日前建成北教学楼。

李亮副书记和郭学益、黄健陵副校长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我校现有的校园环境,随即参照设计效果图深入细致地研究了北教学楼和运动场的设计与建设问题。

李书记指出,咱们第二附中通过努力已经成长为长郡集团联考中公办学校成绩最好的初中,如今保持着这么好的态势,更应该创造好的环境。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全力支持,按职责分好工,加快北教学楼和运动场建设。办公会上,李书记、郭校长、黄校长非常认真地查看了效果图,关注到了每一处细节,立足学生安全健康及学校整体形象,连台阶的平顺宽敞,教学楼外墙的设计,以及后期的值班岗亭和天桥的设置都一一作出指示,同时还就校门分流、通道宽度、消防安全等问题与相关部门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他们特别提到建设过程中要全程监管,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基建处要催进度、确质量、保安全,对于存在的困难和可预见的问题,要全面梳理、预先沟通、加强协调,确保按商定的时间竣工,争取明年春季开学时投入使用。

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兼第二附中校长董龙云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殷切希望,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解决子女上学的后顾之忧,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有了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展望第二附属中学的光明前景和美好蓝图,我们全体师生热情更高,干劲更足,定将用加倍的努力回报校领导的关心和社会的期待。

关闭窗口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