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中学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党建 | 德育园地 | 教学教研 | 师生发展 | 家校互联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李亮副书记等校领导来第二附属中学指导工作
2017-03-25 09:53 第二附中 

今年以来,校党委书记高文兵、校长张尧学院士非常关心、重视第二附属中学工作,并寄予较大希望。

3月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副校长郭学益、黄健陵亲临第二附属中学现场办公,对第二附属中学的近期工作和长远发展提出了非常重要的指导性意见,为我们的办学指明了路径,并给予了我们信心和力量。

3月24日下午,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武装来到第二附属中学指导工作并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讲话。

张武装书记首先肯定了我们第二附属中学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接着,他深情勉励老师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有对自己职业的认可感,抓住机遇,勇于探索,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把教育当成事业,追求事业的价值感和成就感!最后,张书记笑容满面地跟大家“拉家常,聊聊天”,他提醒大家工作忙碌也要爱惜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在工作中要互相帮助互相配合,多沟通、善交流,珍惜二附中这个团结奋进的大家庭,共同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张武装书记的讲话接地气,暖人心,鼓士气,在这个阴雨绵绵的料峭春日给了大家火热的激情与信心!

相信有了中南大学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我们全体中南二附中人定将更加开拓创新,拼搏奋进,努力开创我校深化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