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中学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党建 | 德育园地 | 教学教研 | 师生发展 | 家校互联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教师寄语:师生齐努力,共创新辉煌
2017-03-09 11:39 李烨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们盼望着“今年花胜去年红”;憧憬六月,满怀激情,我们期待着“风光不与四时同”。为了实现这份期盼,就是今天,就在这里,让我们共同见证:中考百日冲刺!作为和你们朝夕相处的老师,我们目睹了你们的朝气蓬勃、勤勉自强、积极向上,你们是老师们的骄傲。同时,为有幸陪同大家一同走过生命中最亮丽的一段历程而无比自豪。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初三老师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全程陪伴大家打好中考攻坚战,用我们的智慧、我们的汗水、我们的爱心构筑起通向成功的桥梁!我们将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精诚团结,齐抓共管,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学习环境;我们将刻苦钻研,潜心备课,科学规划,协调前进,关注中考动态,采集中考信息,更新教育理念,完善教学方法,让每一节课扎实有效。

同学们,在最后的一百天里,我们也许给你们更严格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但请相信,我们的每位老师一定会始终如一,如同一个个麦田守望者一样,守望着你们的一步又一步成长!也许我们的肩膀有些单薄,但我们愿意竭尽全力用这并不宽厚的肩膀托起你们明日的辉煌!

同学们,在最后的一百天里,老师希望你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多一分沉稳,少一分浮躁;多一分自信,少一分自负;多一分勤奋,少一分懈怠。奋力拼搏、永不言败、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地奋战中考,向辛勤培育你们成长的母校、悉心抚育你们成长的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一百天很短,面对繁重的学习任务,你们需要珍惜每一分;一百天很长,面对残酷的竞争,你们需要坚持每一秒。但是用一百天的汗水浇灌出收获的果实,用一百天的拼搏唱响六月的凯歌,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让我们用坚忍不拔的毅力、执着追求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斗志、优异骄人的成绩来书写这一百天不平凡的历史吧。最后,让我们师生齐努力,共创新辉煌!

关闭窗口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