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中学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党建 | 德育园地 | 教学教研 | 师生发展 | 家校互联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用一本书为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
——中南大学第二附中爱心书籍募捐活动报道
2017-03-04 10:06 第二附中团委 

2017年3月2日下午,在中南大学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为“用一本书为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的爱心书籍捐赠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的孩子们募集一些中小学课外读物。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最后总共募集到了1605本爱心书籍,这些书籍将由中南大学团委统一送往江华,带给那里需要书籍的孩子们。

活动现场

认真填写捐赠单

同学们踊跃捐赠

在志愿者来搬运书籍的时候,我校综合办周建老师热心地将自己的新书拿出来,为此次捐赠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寄一缕书香,赠一片真情。

传播知识,传递爱心,助力梦想!

这一本本充满爱的书里,全是同学们满满的祝福与期待。希望我们小小的善举能够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爱与力量,用一本书为孩子们插上翅膀!

关闭窗口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