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中学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党建 | 德育园地 | 教学教研 | 师生发展 | 家校互联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红十字平安校园嘉年华”进我校 ——特别的迎新年活动
2016-12-31 08:23 第二附中团委 

2016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与长沙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了“红十字可口可乐平安校园嘉年华”活动,用这种活泼、新颖的方式喜迎新年!

活动以安全知识为主题设计游戏,分为12个版块,每位同学持积分卡进行闯关答题,赢得积分,兑换奖品。每个游戏都有红十字志愿者老师进行专业的讲解、示范和指导,让同学们在参与中积极地学习防灾减灾、急救自救等安全知识,玩得开心,学得用心。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很受大家的喜爱,整个操场洋溢着欢快和谐的氛围。

自我校成为首个红十字博爱校园基地、红十字可口可乐平安校园、红十字泰宁博爱安全体验中心等公益项目入住地以来,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红十字活动。此次“红十字平安校园嘉年华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自救、互救常识与技能,通过学生影响家庭进而影响社会,打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的同时,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2016,“人道、博爱、奉献”走进校园,深入人心。

2017,让我们带着这份责任和情怀,向着吉祥与美好继续携手前行!

关闭窗口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